⛔️

 玩游戏来的脑洞 记个梗
狼人杀 有撞的吗?


哎呀这个游戏,玩了两把好…好好赤鸡啊!又是邪魔歪道(不 


不论今晚哥哥弟弟发不发糖,都写勋兴 


 身份:狼人、猎人、村民、巫师、预言家。 

 狼人混入人类的村子,白天和常人别无二致,只能在天黑之后杀人。但如果被人发现,就会被村民们乱♂棍♂打♂死(ó?哪儿来的棍子?(gun




猎人由于随身带着枪,所以身份众人皆知,可是他的枪里子弹不多(我还没想好到底设定几颗哈哈哈),只够保命救急,不能轻易使用。 巫师身上有一瓶毒药和一瓶解药,毒药可以杀人,不论是狼人还是其他人,解药可以解救要被狼人杀掉的人。 预言家可以在梦中知晓他想知道的人的身份,但每次只可知道一位。并且由于一些原因,村人并不十分相信他。




人类彼此的不信任形成了一个个漏洞,所以被狡猾的狼人一次次得逞。 除了猎人身份既定,其余人的身份都扑朔迷离,众人在相互猜忌中度过一个又一个凶险的夜晚,最后终于只剩下猎人、狼人、村民的三角对峙。 不论是谁,能活到现在都非常不简单了,他们无法相互信任。 




选择权这下落到猎人手中——他的枪里还剩一枚子弹。 




-你难道……在怀疑我吗?


-别靠近我!


-那……开枪吧。 




(又是一个不知道自己会写成什么卵样的文) 




爱每一位仙女,笔芯。





评论

热度(1)